entriesaboutchatlinks

Tuesday, July 5, 2011
@ 7:54 AM

傻 傻 的 想 了 很 久

却 依 然 想 不 出 分 开 的 理 由

你 走 的 时 候 用 沉 默 代 替 了 分 手

是 你 太 残 忍 还 是 我 太 认 真

如 果 爱 情 可 以 瞬 间 忘 记

我 又 何 苦 那 么 的 爱 你

冰 冷 的 空 气

穿 透 我 的 身 体

冰 冻 我 的 心

你 能 看 到 我 留 在 屏 幕 上 的 字

却 看 不 到 我 滴 在 键 盘 上 的 泪

眼 泪 的 滋 味 好 象 苦 水

我 会 记 着 你 的 好 一 辈 子

为 你 落 下 最 后 一 滴 泪 不 再 哭 泣

也 许 某 天 还 会 笑 着 想 起 你

写 下 的 日 记 都 是 回 忆

只 希 望 你 可 以 在 你 的 心 里

留 下 我 的 身 影




落 下 的 泪 滴 是 为 了 你

也 为 了 证 明 我 曾 经

真 的 爱 过 你


To dearest Junkie